關於我們

ABOUT US

           誌祥有限公司成立於1968年,秉持「誠信」的經營理念與「專業」的品質,在逾三十年的穩健經營中,獲得客戶高度信賴,在業界享有優良商譽。誌祥有限公司為台灣五金餐飲設備而努力, 在專業團隊的領導下,不斷努力提昇公司價值,並持續提供優良品質的產品與服務,為客戶創造高附加價值。

            為了因應顧客需求,我們持續以「多元化產品」為發展計畫,致力提供「價廉物美」的產品予客戶,以提高客戶銷售效率。

  本公司堅持以「負責」「合理」「迅速」的服務理念來經營事業,我們對品質負責,堅持價格合理,講究服務迅速,始終站在客戶的立場,思考最佳的解決方案,盡力為客戶節省成本。

  本公司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與分析人員,持續開發高生產效率之產品,透過客戶使用狀況與成本分析,將最實用的產品引薦給客戶。

 本公司主要的產品包括營業用餐具、Lian Lung營業用爐具、五金、家用東發熱水器、瓦斯爐、排油煙機,品質與服務均受肯定。

「解決﹑承擔顧客問題」是誌祥有限公司一貫的經營宗旨,在大環境的競爭下,我們將盡最大的努力,將品質與服務做的更好,持續追求顧客滿意度的提升